【凡柯】让她降落

*ABO 伪现实向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

初评级用了整整一天,大家都有些疲倦,好在节目组还非常体贴的给了她们中场休息,陆柯燃靠在林凡的肩膀上小声抱怨时间太长。


“好了吧队长,”林凡揉揉陆柯燃的头,“再坚持一会,应该马上就好了。”


没过一会陆柯燃说自己想上厕所,林凡没多想,也就没陪她去。


过了十分钟陆柯燃还没回来,林凡不禁有些担心,她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猫着腰穿过椅子,路上还不小心踩脏了一个女孩的裙子,匆匆回头说了句对不起。


等我见到陆柯燃一定让她给我买烧豆腐。林凡心想。


到了厕所后发现陆柯燃一个人靠着隔间的门坐着,脸上是无法掩饰的潮红,像脱水的鱼一般大口喘着气。


陆柯燃发情了。


整个隔间弥漫着莫吉托的气味,林凡微微有些脸红,她抑制住自己不去想这些,可信息素偏偏使劲往她鼻子里钻。


两人认识这么久,林凡当然知道陆柯燃是Omega,只是队长每次都会提前备好抑制剂,林凡从来不知道那人的信息素是什么味。


如今知道了还觉得挺配的,莫吉托的Omega和威士忌的Alpha混合在一起会是什么味道呢。林凡不敢多想,红着脸去叫醒陆柯燃。


“队长?队长醒醒?”她轻轻摇晃着陆柯燃,“我们先回房间好不好?”


“帮帮我......”陆柯燃一把握住林凡的手,“我好难受...”


林凡面露难色,她不是不想帮,认识这么久了,说她不喜欢陆柯燃那是假的。两人的灵魂仿佛彼此牵引着,默契自然是与生俱来。只是林凡不确定陆柯燃现在是不是被情欲冲昏了头脑,万一清醒过后说自己根本不喜欢她,那两人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“陆柯燃,看着我,”林凡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她扶正那人,“看着我,我是谁?”


“林凡...”陆柯燃艰难的吐出这两个字。


林凡吊着的心垂了下来。


她俯身亲上陆柯燃,不出所料传来冰凉的触感,趁那人恍神的瞬间,林凡灵活的越过陆柯燃的贝齿,小舌调皮的舔着上颚,唇舌交缠,来不及吞咽的口水顺着陆柯燃的嘴角淌下来,喷洒出的呼吸打在对方的脸上,陆柯燃对上林凡认真的眼神。


“真的可以吗?”林凡撩拨开陆柯燃稍稍有些长的发尾,小心翼翼的问。


陆柯燃刚刚清醒了一点,听到林凡的问题后皱了皱眉,小孩子怎么这么麻烦,都肯让她标记了怎么还不知晓自己的心意。


“可以。”


得到准许后的林凡眉眼间都是喜悦的神色。


她轻轻舔舐着陆柯燃柔软的腺体,小虎牙一用力便刺破,浓郁的莫吉托味道飘散开来,林凡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。


威士忌和莫吉托真的很配。林凡想。


待到节目重新开录时,两人早已整理好衣衫坐在椅子上。


陆柯燃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上散发魅力的女生,惹得身旁的林凡眉头紧蹙。


“不可以看别人哦。”她凑到陆柯燃耳旁说。


“姐姐是我的Omega。”


*End

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也可以点梗(嗯嗯)

评论 ( 77 )
热度 ( 1919 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