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凡柯】烟花贩卖

*伪现实向 花吐症AU

*ooc算我的 勿上升

呼叫小倾@一只酸奶盖💞 



欢迎来到只有你一个人的温柔世界。



01

陆柯燃得了花吐症。


当然,这件事除了她自己没人知道。


整整一天,陆柯燃一句话都没说。遇到同组的队友来打招呼就快速的点个头,刘雨昕抠舞到她的部分时她就‘嗯嗯’几声示意自己知道了,但无论如何就是不肯张嘴。


这怎么行呢,明天可就要公演了。小组里的几人一商量,派出欧若拉到《24个比利》那组把林凡请来。


“林凡林凡林凡!”欧若拉冲到练习室里,强拉硬拽的把林凡拖走,“出大事了出大事了你老婆不说话了!”


“你老婆?”符佳从歌词本中抬起头,“林凡你有老婆了?可以啊你,不过你都结婚了怎么报上名的?”


“哎呀你别乱说,”林凡拍一下欧若拉,接着回过头给符佳解释,“陆柯燃啦。”


符佳一脸疑惑的看着林凡的背影,不是没老婆吗,这么自然的说出陆柯燃是怎么回事??


两人吵吵闹闹的往破风的练习室走,林凡不停的问陆柯燃到底怎么了,欧若拉却总是神秘的笑笑,告诉她到了就知道了。


陆柯燃正一个人在练习室的角落里喝水,看到林凡后‘哗’的一下就把水吐了出来,然后用百米赛跑的速度跑到了卫生间。


“......”


“她怎么了?”林凡疑惑地看向几人。


“别看我,一天了,一句话都没说。”刘雨昕耸耸肩,低下头继续看舞蹈视频。


“我觉得...应该是病情加重了,嘴巴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。”欧若拉的声音在偌大的练习室里显得有些灵异。


林凡无奈的叹了口气,大步流星的往卫生间走去。



02

陆柯燃把凉水拍到自己脸上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。


她今天其实说过一句话,早上叫林凡起床的时候。


“马姐,起来去练习啦。”刚一开口,两片花瓣便落在林凡枕边,陆柯燃心里一惊,趁林凡还没醒落荒而逃。


陆柯燃喜欢林凡。


不知道是她不善于表达还是隐藏的太好的原因,身边没有一个人看得出来,于是她只好将这个秘密埋在心底,将暗恋作为一生的事业。


相比而言,林凡就显得比较坦荡。几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林凡喜欢陆柯燃,但只有那个当事人自己不知道,还美其名曰是‘坚固的革命友谊’。


友谊个屁,不要借着朋友之名和你老婆秀恩爱。这是欧若拉经常说的一句话。


陆柯燃抬起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忽然发现身后多了一个人。


是林凡。


她倚着墙站着,似乎在等陆柯燃开口。


陆柯燃深吸一口气,她没想表白,可是明天就要公演,总不能吐一舞台的花瓣吧,再说了,面子哪有命重要。


“林凡。”她开口,两片花瓣随之落下。


林凡当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急急忙忙把花瓣捡起放到自己口袋里,“你得了花吐症?”


“嗯,”陆柯燃深吸一口气,“让我把话说完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,在海外的时候就喜欢了吧,看不到你会不开心,看到你和别人说话会不开心,反正就是自私的想让你的眼里只有我,全是我。”


“我不喜欢将情感表露出来,所以你可能看不出来我喜欢你,不过没关系,我可以一直暗恋下去,如果没有这个机会,我也许一辈子也不会说出来我喜欢你这四个字。”


“我从我们的日常感觉到你有可能也是喜欢我的,所以我想赌一把,就算被拒绝了我也不后悔,我...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唇上传来冰凉的触感,舌头霸道的入侵,吻的陆柯燃喘不过气,腿越来越软,被林凡的手一把扶住。


“陆柯燃。”林凡吐出的气息喷洒在那人脸上。


“我从来不觉得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可是别人打趣说你是我老婆的时候我居然不反感,我想要主动去靠近你,想要离你再近一点。”


“如果你说的那些症状就是喜欢的话,我想我确实是喜欢上你了。”


“陆柯燃,我喜欢你。”



03

在一起后两人的相处方式并没有什么改变,只不过同宿舍的陈艺文和乃万表示,再也不用夹缝吃狗粮了,现在是直接被迫接受。


“燃妹儿,来亲一个。”林凡大剌剌的坐在宿舍的床上。


“你干嘛啊。”陆柯燃红着脸抱怨一句,却还是走上前去啄了一下那人的脸。


“停!”乃万大喝一声,“是你俩出去还是我俩出去你们自己选。”


林凡快速的穿好鞋,“我俩出去我俩出去。”接着拉起陆柯燃就跑。


“为啥是我俩出来?”陆柯燃任由林凡牵着自己的手,两人漫步走在夜晚的微风中。


“嘘,给你个惊喜。”林凡神秘的笑笑,把陆柯燃带到天台。


五秒钟后,漫天烟花绽放在城市的天空中,转瞬即逝的美丽呈现在她们眼前,五颜六色的光映照在陆柯燃的脸上,而陆柯燃映在林凡眼中。


“你看,”林凡戳戳陆柯燃,“现在我的眼里,只有你,全是你。”


陆柯燃笑笑,“什么嘛...”


“我认真的!”林凡正色道,“这是我还你的。”


“还我?还我什么啊。”


“这个啊。”林凡从口袋里拿出两片已经枯萎了的花瓣,“你给了我花瓣,所以我送给你烟花。”


栽了,彻底栽了。陆柯燃钻进林凡怀里。载就栽吧,栽到林凡手里还不赖。


两个女孩并肩坐在天台上看着漫天的烟花,如果说时间能停止,那么她们希望停在这一瞬间,没有排名,没有舆论,没有偏见,只有她们两个的世界。


“我是陆柯燃的烟花贩卖家啊。”


*End

还是希望踊跃评论!!!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1388 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